alastor的超长拉音麦克风

叫我凝固物就好,虽然听着是有点奇怪⊙▽⊙有dy啦同志们会在上面发点日常娱乐

孩子说想见你2(小后续?)


  今天是alastor回到vox身边的第一天,alastor从床上醒来,床上只剩自己一个了,但是厨房里的声音告诉alastor不用着急,那个平板头在做饭。

  去看看孩子吧。

  alastor随便从vox的衣柜里掏出一件睡衣穿上就去了volick的房间。

  “你醒了吗儿子?”

  alastor敲了敲门在门外询问道,原以为小孩子这个时候不会起床,但事实证明alastor还是低估了一个渴望母爱的孩子的执念。

  “嗯!我醒了妈妈。”

  声音响起的同时,房间内传出了“咚咚咚”光脚跑步的声音,接着门就被打开了,alastor低头看着满眼欢喜的儿子,发现他连袜子都没穿就跑过来,摇了摇头便把他抱了起来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连袜子都不穿啊,会感冒的。”

  “我忘记了。”

  “你的袜子都放在哪里?”

  “衣柜下面的小抽屉里。”

  volick指了指小床旁边的衣柜,alastor把volick放在床上,从小抽屉里拿出一双蓝白色的小袜子,其实他也没得挑,满抽屉都是清一色的蓝白小袜子。

  alastor把袜子给volick穿好,volick一直贴着alastor,跟alastor说这说那,但最多的还是说vox的黑料。alastor也一直在听着也会做出回应。

  “妈妈要不要看看我画的画?”

  “好啊,你都画过什么啊?”

  见alastor愿意看自己的画,volick眼睛里冒出星星,飞快的从枕头下掏出一个绘本打开放在alastor面前,一一指给alastor看。

  “这个是长颈鹿,是上次爸爸带我去动物园后画的。”

  “这个是什么?”

  alastor注意到volick的绘本上有一张用红色蜡笔涂红的一张。

  “这个是妈妈。”

  “我吗?”

  alastor看着满红纸的纸陷入了沉思

  “这个是我以前没有见过妈妈的时候画的,因为爸爸说妈妈比较喜欢红色。”

  “嗯,宝贝画的都很棒。”

  alastor奖励似的摸了摸volick的小脑袋。见alastor并不反感画画,volick乘胜追击

  “妈妈,我们一起画画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volick又从枕头底下掏出一盒蜡笔

  alastor:儿啊,你枕头底下到底有啥啊。

  厨房里的声音停止,volick的房门被穿着围裙vox打开,alastor和volick被迫打断

  “吃饭了。”

  说完,vox就转身离开了volick房间

  “那我们先去吃饭吧,吃完饭带你去逛商场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alastor带着volick洗漱完毕就来到了餐桌前,看着桌子上唯三的三道菜,alastor再一次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alastor:你爹俩都挺能啊

  “vox。”

  “嗯?怎么了?”

  厨房盛饭的vox闻声探头,只看见alastor一脸微笑的看着他

  “就三个菜,你还做三个辣的,你有没有想过你还有个儿子呢?”

  “我忘了……”

  说完,vox熟练的从抽屉里拿出一包方便面扔给volick。

  好歹alastor也是带过Niffty一两的,但Niffty毕竟是女孩,跟着alastor还是不方便,于是福利院又给Niffty找了新的监护人。

  就这样Niffty离开了alastor

  “算了,围裙给我。”

  alastor一把扯过vox手里拿着的围裙去了厨房,一会儿之后就端着一盘炒鸡蛋出来了

  “给,先简单吃点吧。”

  alastor又摸了摸volick的小脑袋

  volick:还是妈妈好,爸爸什么的不要也罢

  vox:总感觉那里怪怪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来到商场,vox推了一个购物车,然后贱兮兮的问alastor要不要坐进去

  “呃,还是算了吧,让儿子坐吧。”

  alastor抱起volick把他放进购物车里,volick扒着扶手睁着大眼睛问alastor

  “妈妈可以推推我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
  alastor推着volick,见老婆只和这个小B崽子有说有笑,对自己张口闭口就是SBSB的vox,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啊!!!

  “你要不要去买点东西?”

  alastor思考的一下,感觉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可买的,这次出来的目的本来就是因为想陪volick玩。

  “我没有了,你呢?”

  “我好像也没有。”

  “边走边看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alastor推着volick,vox跟在后面走,无意间看见一个小帽子,vox突然心血来潮把帽子从货柜上拿了下来,拍了拍alastor的肩膀,在alastor回头的那一瞬间vox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帽子戴在了alastor的头上。

  “好了,真可爱。”

  “SB……”

  “真的,不信你看看。”

  alastor照了照镜子,他倒是没看出来有多可爱。

  vox拿起帽子的尾端捏了捏,同时alastor头上的兔子耳朵也跟着一翘一翘的。

  “噗!”

  “你笑什么!”

  alastor当然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个什么蠢样,所以他毫不手软的拧了vox拿着帽儿气囊的手。转身就把帽子摘了下来戴在了volick的头上

  “你喜不喜欢这个帽子啊。”

  “喜欢。”

  alastor捏了捏气囊,嘴上是忍不住的笑意。

  这时vox注意到了alastor的屁股,又看了看alastor头上的一对耳朵,耳朵都有了尾巴总不能少吧,那耳朵自己都摸过了,尾巴也得摸一摸吧。

  alastor突然感觉有东西在揉自己的尾巴,尾巴上布满了敏感血管。只碰一下就很难受,更何况vox这直接上手蹂躏。

  alastor一把握住vox罪恶的手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,脸也是红扑扑的,耳朵也变成了飞机耳。

  “反应挺大啊。”

  “闭嘴……”

  alastor又带着volick去买了点菜就回家了,alastor把没画完的画画完后给volick看,很快就到了晚上。

  “妈妈,我今天可以跟你睡吗?”

  “可以啊。”

  “不行,我老婆得跟我睡!老子忍你俩一天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没了⊙▽⊙,结尾好潦草呃呃呃,这次写的不好见谅

评论(46)

热度(44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